檸檬小黃魚

谨慎关注 点我点我:D

写的都是自己想写的,首先是为了自己开心

如果还能额外得到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
头像是@白昕

【蓝雨向】我的正副队会脑电波交流!


       喻文州对着电话礼貌地道完最后一句“老板再见”,回头看见蓝雨的队员们正虎视眈眈地盯着他,估计是从方才的谈话中听出了什么端倪,又不敢插嘴问出口。

不敢问倒不是惧于老板的威严,毕竟蓝雨的老板异常亲民且慈祥。

“比黄少还能说……腿都站酸了。”卢瀚文刚抱怨完,随即早有预料地拉着行李箱光速闪出三个身位格,躲开了黄少天的一记爆栗。

“还是老规矩。”喻文州微微耸肩,率先拉起行李箱走进机场,蓝雨一众人也随之迈开步子。

为了给粉丝福利,蓝雨战队每年打进季后赛,都会给粉丝录一个采访视频,本赛季蓝雨表现极佳,于是录制视频又是一个免不了也躲不过的活。

“先说好啊,这次我不去了,上次的采访视频她们截了我八百个表情包。”黄少天低头划了几下手机,接着把手机举到身边的喻文州面前。

“你看,又在官微下面发队形让我去,我看透她们了,她们爱的不是我,她们只想更新我的表情包。”

“我也不去。”郑轩附和道,“上次我打哈欠的那段被她们做成了鬼畜。”
“听少天说话的时候么?”喻文州问道。

黄少天立即挑眉,不露声色地瞪了喻文州一眼。
“对对对,那个视频里黄少就坐旁边无限循环地说话,还有人计数,哈哈哈哈哈……”李远想起来,又自顾自地开始疯狂地笑。

“我还没看过,谁有?”
“来队长,我收藏了,就是这个。”李远立马送上手机,麻溜地点开app,收藏夹,视频。

一群人立刻就地围成一团,围观那个粉丝制作的名为【慵懒系郑轩大大数不清的哈欠和剑圣大大的喻吹现场】

应该说制作非常精美,以黄少天大型喻吹现场和郑轩八百个哈欠相互映衬,高潮部分甚至是黄少天在各种场合喊过的“队长”录音。

“我靠太丢脸了太丢脸了……”黄少天捂着眼睛偏开头,“我以后不要喊你队长了,我要喊你——”

他“方丈”一词还没出口,喻文州头也不抬地回道:“那你就是和尚。”
黄少天痛心疾首状。
蓝雨不知所云状。

“原来黄少和队长的脑电波交流已经到了这种地步么?”卢瀚文惊奇道。
“妙啊,妙啊。”李远冷漠鼓掌。

“来,郑轩,我们也来脑电波一下,你说我在想什么?”徐景熙忽地郑重扶住郑轩的肩膀。

“你渴望去录采访视频。”郑轩一字一句道。
“我们也是这么想的——”众人应和。
“那就景熙去吧。”喻文州轻快且愉悦地做出结论。

徐景熙觉得自己和整个蓝雨的交流都是断线的,于是他提出了抗议。
“抗议无效!还有,你上次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来着,脱衣舞什么时候跳?”黄少天火上浇油。

“拿冠军就跳,给你们脱得只剩一件行不行。”
“算了算了,不想看你的腹肌,留两件吧。”李远嫌弃道。

“拿冠军给福利不应该是队长的责任么。”沉寂了半天的宋晓语出惊人,前方的喻文州不动声色地向上拉了拉口罩。

“现在是双核时代——”卢瀚文意有所指地补充道。

“喂,小鬼,你现在胆子肥了啊?回去pk一把我赢了你跳我输了我看你跳。”
黄少天走着走着忍不住回头教训,完全没有发现自己前方的玻璃门是关着的。

好在他在最后一刻悬崖勒马,装作无事发生地转了个身,跟在喻文州身后进了机场大厅。

身后蓝雨的笑声已经止不住了。
“其实是我刚刚用脑电波告诉他前面是玻璃门的。”喻文州一本正经地解释道。

“好险,黄少会穿墙的超能力差点就在众目睽睽之下暴露了!”徐景熙继续惹事。
“就你话多!”黄少天一眼瞪过去。

“恭喜景熙取代黄少成为联盟新任话唠。”李远恭恭敬敬地向徐景熙抱了个拳。

“谁再笑,陪我去录采访视频啊!”徐景熙威胁道。
“这次不嚷嚷放生我们了哈哈哈哈哈哈……”
“也不断我们的饮料供应了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所以奶妈今天带的什么?”

好吧,奶妈果然没尊严。
徐景熙怒火中烧,气沉丹田地吼了一句“养乐多!”
声音之大,四处的眼光都向做了路人伪装的蓝雨队员飘来。

“咳咳。”喻文州示意他们安静,挪到徐景熙身边,悄悄问道:“老板上次说有个奶品代言……”
“就你话多。”徐景熙也悄悄说。

喻文州偏过头,看了眼跟过来恰好听到这句话而大笑的黄少天。
蓝雨队员面面相觑。

“没事,我刚用脑电波给他讲了个笑话。”喻文州说。











梗源同学,可爱的同学。

评论(4)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