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小黃魚

谨慎关注 点我点我:D

写的都是自己想写的,首先是为了自己开心

如果还能额外得到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
头像是@白昕

【蓝雨向】今天你取关黄少天了么?


微博上炸开了一个 #黄少天   掉粉# 的热门话题。

出差归来的蓝雨老板在看到这条话题的时候老脸一变,心惊肉跳,办公室都没来得及回就一路向着选手宿舍去了。

这电话是先打给公关还是打给队长呢?他思考着,思考着。
想想觉着不对劲,老板颤颤巍巍地点开了话题,浏览了一番。

最后猛然下定了决心,大爆手速地拨通了喻文州的电话。

狂打了十几通电话,都没通。
一拍脑袋发现现在是训练时间。
哪个傻逼规定的不许带手机进训练室?他在内心咆哮。

哦,是我这个傻逼。


当黄少天看到喻文州手机上的通话记录时,差点笑得背过气去。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笑死我了,对了,让我看看啊……”黄少天笑够了,直直地向后躺倒在喻文州的床上,直接用对方的手机打开了微博。

“哎,队长,又少了几千!!”
“第一次见到掉粉掉这么开心的。”喻文州苦笑,将书桌前的椅子拉开,向着黄少天的方向坐下。

自己的手机在黄少天的手上,他就只能把黄少天的手机摸过来,点开微博又看见一片铺天盖地的评论。


“黄少我不是你的粉了你会爱我么?”
“老公老公不艹粉艹路人么!!”
“今天也是不喜欢黄少天的一天呢,所以今天黄少天喜欢我了么?”

翻着翻着,手机上方的QQ弹窗疯狂地弹起了蓝雨其余几人的艾特。


喻文州刚点进群,听见黄少天那头接起了电话:“喂?老板……不,您不能揍我的!想想蓝雨的未来,想想这个赛季的冠军……啊,您说队长啊,他在那笑呢……喂,别笑了!”

喻文州依言止了笑,忽视了黄少天和蓝雨老板的嘴仗,回神去看群里一溜跃跃欲试的队员。


说到底,不过是昨天好不容易碰上了空闲,一行人去了烧烤摊,还开了直播真心话大冒险,由粉丝出题。
大冒险粉丝自然是不会太过头的,于是矛头都转向了真心话上。

轮到黄少天,就给摊上了一句亘古不变的“择偶标准。”
于是伟大的剑圣(被迫)言简意赅地回答说:我知道你们啥意思,别想了啊!我可不艹粉的。

于是搞事情如剑圣的小粉丝,开始一波一波非常直白的取关了。


【流云】:其实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全世界最帅的黄少天

【AD钙奶】:队形+10086

【铃儿响叮当】:我觉得可以,黄少开个头?@ 全世界最帅的黄少天

【郑轩】:好吧,你们先来,我垫底。

【全世界最帅的黄少天】:他在和老板打电话:-I

【AD钙奶】:那别管他俩了,我们吃饭去。

【全世界最帅的黄少天】:马上来。

【黄少天已被禁言29天23小时59分钟】:别以为我不能一边打电话一边看聊天,我马上就挂了老板!!

【涛落沙明】:已截图,你说要挂了老板。

【黄少天已被禁言29天23小时59分钟】:我去,队长你啥时候改的群名片?我严重抗议啊!!!!

【流云】:没用的宋哥……那是队长的号。

【黄少天已被禁言29天23小时59分钟】:哈哈哈哈不用你来,我自己截图发给老板。

【全世界最帅的黄少天】:那我就只能用你的号发微博了,微笑。

【黄少天已被禁言29天23小时59分钟】:我觉得不行!!!!手机还我,你可是有犯罪前科的!

【黄少天已被禁言29天23小时59分钟】:???他跑了。

【AD钙奶】:哈哈哈哈哈哈允许我笑个五分钟吧

【黄少天已被禁言29天23小时59分钟】:我真傻,真的,我刚刚为什么没有拍下喻文州飞奔而走的英勇身姿。



蓝雨老板在看到微博热搜上多了一个#蓝雨   掉粉#时,一口汤没忍住喷了出来。

这次他不再盲目,直接点进了话题。


@ 蓝雨战队—卢瀚文v:右边???画风变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 蓝雨战队—郑轩v:+10086          ///@ 蓝雨战队—李远v:你知道,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我也不给你抱。        ///@ 蓝雨战队—宋晓v:我守在微草的隔壁,只等你一句我不爱你        ///@ 蓝雨战队—徐景熙v: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唱给所有不粉我的人——        ///@ 蓝雨战队—黄少天v:如果我不艹粉你会爱我嘛,你会爱我嘛,你会爱我嘛?[黄少天蹦迪式摇头.Gif]

评论下面大呼退粉一天,接着蓝雨的粉丝数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跌了下去,话题热度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长了上去。

@ 蓝雨战队官方微博v:不是?他们作死你们取关我干嘛?取关我干嘛???[暴风雨式哭泣.Jpg]

老板深吸一口气,自觉急需冯主席的速速救心丸,想了想,幸好他们蓝雨最稳重的队长没有参与这帮小崽子的胡闹。

想着想着,他给喻文州的手机发去了一条短信以示赞赏,哪想那边秒回:

[老板,我是少天,说起来你不信,我的微博账号在喻文州手上,他从哪存的那么丑的gif!!我自己都没有,气死我了气死我了,老板你说气不气!]

蓝雨老板生无可恋地对着屏幕点头:气,气。


[不行啊老板,这口气我一定得报了,不能让队长暴力独裁,副队也是有尊严的!老板你说对不对!]

蓝雨老板生无可恋地对着屏幕点头:对,对。


于是世界的尽头到来了。

喻文州的账号转发了之前的蓝雨六连。

@ 蓝雨战队—喻文州v: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这首歌,给你快乐,你千万别爱上我~~~~~(副队亲证,手残队长这段话从早上打到了中午)

几秒之后。


@ 蓝雨战队—黄少天v:千真万确。 [爱心]       ///@ 蓝雨战队—喻文州v: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这首歌,给你快乐,你千万别爱上我~~~~~(副队亲证,手残队长这段话从早上打到了中午)


蓝雨老板打开自己的微博,取关了蓝雨所有人。
包括官微。






























给你们看看卡文+卡论坛体之后脑洞出来的东西
其实还有很多想到的没来得及写
我发现我总喜欢写这种tag和标题都很难弄的文,简直是给自己挖坑跳。

评论(9)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