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小黃魚

谨慎关注 点我点我:D

写的都是自己想写的,首先是为了自己开心

如果还能额外得到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
头像是@白昕

【全职】当班主任是一件很奇妙的事——叶修

Glory中学有个传闻

叶修从前是和韩文清抢饭碗的

虽不明真假,但仍让每一届的学生肃然起敬

韩文清老师真是个好人


四班的学生一入学

就被直系师哥师拉着科普了半天

美其名曰注意事项

实际上一字一句背后都是99%的“保重”

以及1%的笑容疯狂乱他妈癫狂


四班班长当时懵懂无知太年少

随口来了一句

“叶修好处都有啥?谁说对了就给他。”

众师哥师姐一听,纷纷弃甲曳兵而走

溃逃之余,留下一句

“是个狠人。”


而叶修在开学一个月即让这位始作俑者懂得了

师哥师姐告诫他的千言万语

汇成一句非主流

“叶修很好,可是我不能要。”


但班长明白之时,已在众目睽睽之下

抱着女朋友做了十个深蹲起

而他的叶老师在不远处

叼着没点的烟

搭着王杰希的肩

喊了声少天儿

过来帮哥点根烟

美滋滋地笑看自家猪抱着王杰希家的白菜

啊,舒爽


四班对于叶修来说,是个美丽的意外

意外是因为他向冯校打了报告

不带班主任了

可又收了一窝兔崽子

不,猪崽子

完了,自己又要多一张优秀班主任了


为此他向魏琛抱怨

是不是冯校给报告漏看了个字

“不要”看成了“要”

魏琛说你当斗地主呢?

人家避|孕|套也不是百发百中的


叶修在心里给他的语文功底打了个叉

想着下次打报告

开头一号加粗黑体字

“要不起”


而美丽在于

这些小家伙实在太合他胃口了

该收就收,能浪则浪

在整个五楼为非作歹兴风作浪

直惹二班三班追杀

一班拦截,五班辅助

六班po上论坛,一波击杀

仍逮不住尾巴,皮得不行

当然,叶修认为自己也是调教有功的


四班还有一个优点

风雨不动安如山

在隔壁三班课间的吵闹之下

安然入睡


说实话叶修刚看见是很气愤

毕竟人家二班一群人都在学习

然而想想也就释然了

就像叶修面对黄少天的垃圾话可已熟视无睹

他喻文州行吗?

不行


而四班的厚脸皮是有好处的

某天大暴雨之后次天的清晨跑操

叶修听见了冯校对自班俩学生的大肆表扬

原因是为楼道清理积水

他直觉不对劲

找来人问一问

咋回事啊?那么勤快?


学生坦言,当时他们只是在玩水

给冯校误会了,问他们是不是在清理积水

就承认了呗

叶修一听,大赞之

又若无其事加了一句,后来呢?

哦,你俩后来真把水扫干净了?

走,请你们吃食堂

一人五块钱以内

嘿,我可听见你们骂我小气了啊?

有本事下次大声点


没办法,他就是这么喜欢

给个糖,再给一虚棍子

真的糖在那一虚棍之后呢


寒假补课时,大雪落了满操场

四班人溜到楼下

以整个操场为底

写了一句超大的“叶修的脸有这么大!”


叶修靠着走廊往外看

说在你们心中我就这形象啊?

答曰,是的

叶修呸了一声

说,一群小混蛋

他上楼之前看到了操场旁用雪划了一行小字

打个箭头到他的名字上

当时在楼上看不见


那句话是

“但是我还是爱他呀。”





十个深蹲梗见前文,戳下方第一个tag即可

抢饭碗的事以后再谈

评论(7)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