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小黃魚

谨慎关注 点我点我:D

写的都是自己想写的,首先是为了自己开心

如果还能额外得到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
头像是@白昕

【喻黄】营业cp做得到吗?

深夜60分关键词:队长抱抱


希望你们还认识我23333



       最近喻黄粉的圈子里有一篇文章非常火,叫做《几个细节告诉你为什么喻黄是营业cp》

       一,黄少天出道前的微博从来没有出现过喻文州,出现的最多的是郑轩、以及其他的男生,喻文州明明和黄少天是同期训练营,为什么在出道以后喻文州的出现度突然猛增?

       二,每次采访黄或者喻都必cue对方,没必要如此频繁吧?各位喻黄粉扪心自问一下,你会跟谁聊天无论如何都要cue一下自己的朋友吗,你们也不会的。

        三,身体接触问题,喻黄的身体接触相较于其他队员来说非常少,真的感情深没必要碰都懒得碰吧?粉丝天天吹捧对视,手势,默契什么的,其实也是为了遮掩没有身体接触的事实。

       四,……………

       情感之郑重,用语之诚恳,看得黄少天自己都快信了,本想往蓝雨队内群随手一转,又怕被一众队友打趣。这群职业选手玩cp一向玩得很起劲,而且信息网络十分发达,说不定他前脚刚发,后脚张佳乐的聊天框就要开始疯狂“dd”他,顶着为兄弟分忧的名义,怀着为cp粉挣糖吃的司马昭之心。

       想来想去,黄少天转给了蓝雨的官微小哥,作为日常在蓝雨内部溜达,见识过队员们真实生活却未曾泄密的人,官微小哥可谓是嘴巴比什么都严。

       当然,黄少天是不知道官微小哥偷偷存下了多少宝贵资源的。

       “杠精。”官微小哥如是回答道。

       “不过第一条,有我的功劳。”官微小哥又如是夸赞起自己。

        黄少天呸了一声,白眼要翻上天花板。

        在黄少天还没出道前,跟喻文州确实不熟,一是有自己的一圈朋友,二是喻文州与陌生人相处的气质简直温文尔雅六亲不认,与黄少天实在是气场不合,导致黄少天也懒得接触。跟着大家一起喊吊车尾嘛,暂时归为年少轻狂爱跟风。

       至于厕所约架,没有的事。虽然喻文州曾经有一次可能真的想揍他。

       职业选手不能喝酒,但黄少天喝过酒,在出道的前一段时间,还是那时就在蓝雨的官微小哥撺掇的,只喝一瓶、一个小易拉罐,小哥把啤酒吹成了神仙水,黄少天只好尝了几口,最后不知不觉一罐啤酒下了肚。

       为蓝雨老板挡酒曾干倒一桌人的官微小哥对此不以为然,直到他发现黄少天真的有点醉了。震惊之余,小哥录下了视频,其余几个人起着哄让黄少天走个直线。

       黄少天那多牛逼呀,袖子一撸跳起来,跨过笑瘫在地上的同学,就沿着心中的直线大步迈开来:“你们看,我走路不漂啊?”

       如果论轨迹,这段路堪比失事的直升机。可是黄少天同学不答应,房间里太小施展不开拳脚,于是开了房间门就要往外走。

       更不巧了,直愣愣摔在路过的喻文州身上,为了保持自己的平衡,还死死抱着人家不放,据郑轩描述,如果喻文州是只猫,恐怕毛已经炸了。

       是的,喻文州不喜欢太亲密的接触,这是训练营相处久了之后大家一致得出的结论。于是为了赔罪,黄少天请喻文州吃了一个星期的鸡排,对方才说原谅他,两人也因此搭上了话头,慢慢熟悉起来,喻文州这个人,慢热的要命。

       不过喻文州很久以后才告诉他,收到第一袋鸡排的时候他就已经不生气了,后面只是月末没有零花钱想蹭一蹭而已。

       于是黄少天多次在访谈中嘲讽喻文州年轻时不会经济规划,月末连鸡排都吃不起,直接导致一段时间哪粉丝定来了大量鸡排直击蓝雨总部。

       黄少天追忆了一下青春孽缘,刚打出一句“有你什么功劳?”那边又火速发来一句“其实一开始蓝雨这边是想让你们营业的,后来公关部商讨了一下决定还是算了,毕竟天天cue对方这种事,真正的营业cp不会这么蠢的。”

     “我知道你在打字骂我。”

      “我有你训练营时候喝醉的视频。”

      “老板比较发愁过年时的粉丝福利可以用什么。”

      黄少天删除了文字框的内容,关闭了和官微小哥的聊天。

      真不愧是蓝雨的官微。

      黄少天又溜去微博围观文章的新进展,这一下出现了许多粉丝纷纷对文章所列点逐条分析逐个击破,唯有雷打不动的第三条,所有人都绕开了。

       ------喻文州不爱亲近人可不是说说的,夺冠时的拥抱那是特例,平日里最高的程度就是搭一搭肩膀,像蓝雨的队友们或者王杰希叶修那一溜熟悉的职业选手还放松一点,跟什么荣耀官方广告商赞助商,整个人几乎是僵硬的。

      粉丝看不出来,以为喻队一视同仁,可黄少天看得出来。

      所以话说回来,这第三条破不破也没有关系,营业又怎样,不营业又怎样,终究只是他和喻文州两个人之间的事。

       黄少天带着这样的想法,迎来了荣耀的跨年晚会。其中有一个环节,是喜闻乐见的真心话大冒险,直播现场直接筛选粉丝弹幕,为选手送上粉丝出题的真心话or大冒险。

       当然,出于形象与隐私的考量,官方是不会为难选手们的。

       在经历了苏沐橙壁咚叶修、李轩坐吴羽策大腿、韩文清在张新杰上方做俯卧撑的大冒险以及“王队您觉得您哪一只眼睛比较好看”的真心话后,黄少天终于荣幸地输了一回。

       身后的大屏幕上飞快刷起了蓝色和黄色的弹幕,黄少天往台上的观战席看了一眼,游戏一开始拔腿就跑的喻文州此刻在那里端端正正地坐着。

       黄少天抽到了大冒险,官方选出的题目是“对你的队长说一句话,这句话由粉丝决定。”

       他一下舒了口气,平时什么话没有说过?

       大屏幕上出现了四个大字“队长抱抱。”

       完了,flag不能乱立。黄少天第一反应竟然是官微小哥一脸奸笑地拍下画面的脸。第二反应开始思考这段视频剪辑的微博文字应该怎么配。

       第三反应才慢慢听进去场上瞬间的哄闹和口哨声,再看一眼喻文州,居然从观战席上气定神闲地走了过来。

       “说吧。”喻文州笑着,那架势仿佛就像语文老师抽背课文似的,而且这位喻老师还知道这位同学将背得坑坑巴巴。

       “队长。”黄少天拍拍脸,放松一下憋笑憋太久的肌肉。

       “抱——抱。”他拖长了声音字正腔圆道。

        没等主持人说话,喻文州先给他发难:“不够诚恳,要连起来,说快一点。”

       黄少天用手挡住脸侧,确保摄像机不会拍到自己,然后飞快地翻了个白眼给喻文州看。

       “队长抱抱!”手一拿开,他就换上了一副及其诚恳的笑脸,其实心里已经在盘算回去怎么嘴炮喻文州了。

        正在他思考之际,喻文州突然靠过来,伸出手穿过腋下把黄少天抱起来,然后飞快的转了个圈。

       “抱了,走了。”肇事者光速逃逸现场。

        这他喵??

       虽然只离地几厘米,但是黄少天的心已经在天上几万米扑腾了。

        他感到面部有些灼热,连带着耳朵也烧了起来,他暗自感叹幸好今天化妆师粉打得多,不太容易看出来。

       

        当天晚上官微果真发了现场片段,配文只有一句话。

        “一个视频告诉你,为什么喻黄不是营业cp”

  


   答案是:   我愿意为你改变我的习惯。



——————————end——————————

由衷的希望各位还记得我2333

高考生更个文不容易

还希望大家新年快乐

找到肯为你改变习惯的那个人


评论(17)

热度(6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